搜房网发起“寻找北京好建材”为消费者找出好品牌好产品;通过系列创新营销活动,聚集京城目光,以集体的力量和声势全面唤醒消费者,通过不同人群、共同寻找的形式,集中引爆北京家居建材市场。根据五好标准,品牌好,价格好,产品好,服务好,口碑好,五个方面全面阐述各自品牌的优势...[详情]

《精品购物指南》刘立顺
6A6工作室主任 王小工
 

大家共同探讨什么是好位于,我觉得这个题目也是非常好的。这也是我们大家都要关注的事情,也来自于我们的消费者,其实最重要的是我们要改变我们的生活方式,让人们生活的更加健康,更加温馨,更加舒适... [详情]

       
   
导师团现场
   
  嘉宾观点    
科勒卫浴总经理 骆嘉

很高兴跟大家谈一个话题,从科勒来讲,大概有一百多年的历史,是一个美国的品牌,这个应该说是在国际上是一个知名的品牌。

安华总经理 李越峰

我也不隐讳的讲,安华就是以中档为主,通过不断沉淀,最后形成一个好的口碑。我坚信,随着时间的延续,在我们国产卫浴里面,也会出现百年品牌,百年老店。

朗斯卫浴总经理 张鹏

生命力是持续不断的创新,品牌价值对我们国内的企业来讲的话,在口碑的过程当中,这个历史沉淀当中,去实现所谓的品牌价值。

科马总经理 周勤

科马本身一直是做一些细分市场,我们提出的口号不光是公司形象等,我会更多的探讨服务这个概念,为什么也是结合卫生间发展的历史?等于说我们公司的一个理念。

澳比斯总经理 武勇

消费者去买东西,他不知道这个东西的好坏,主要还在于你的宣传,怎么告诉客户,包括的媒体宣传。在销售中,对你的店员的培训,怎么去告诉顾客。还有就是售后服务,通过这三点去引导消费,可以去打造一个很好的品牌。

银晶卫浴总监 李中卫

以前做的很精,现在重点做服务,广告做的很少,但是产品的质量和设计、研发,一直都是在这方面做的投入比较大,也都是围绕着产品这一块来做,得到消费者的认可

       
惠达副总经理 潘莹

我们做的产品主要是一个古典系列和后现代系列,我们的工厂规 模不是很长四、五年时间,在北京已经有五千多平米的卖场了。


更多嘉宾代表发言,详情点击!


  寻找北京好卫浴研讨会现场